PRIVACY POLICY 隱私權聲明

德記洋行網站隱私權聲明

 

 

德記洋行股份有限公司(以下簡稱本公司)為維護您的隱私權,特聲明如下,向您說明本公司如何蒐集、處理、利用您的資料。若您對聲明內容有任何疑問,歡迎您隨時與本公司連繫。

一、本網站部份服務如需請您提供個人資料時,會提供「個資保護聲明」,讓您了解個資蒐集之目的、類別、利用期間/地區/對象/範圍及您的權利,您有權拒絕提供個人資料,惟相對的,本網站可能無法提供您完整的服務。

二、本網站取得的個人資料,僅供辦理消費者服務所為之個人資料蒐集,除非事先說明並取得您的同意、或依職務所需及相關法律規定,本網站不會將使用者個人資料提供給第三人、或移作其他目的使用。

三、為了便利使用者,本網站可能使用cookie技術,以提供更適合使用者個人需要的服務;cookie是網站伺服器用來和使用者瀏覽器進行溝通的一種技術,它可能在使用者的電腦中儲存某些資訊,但是使用者可以經由瀏覽器的設定,取消、或限制此項功能。